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最近看的几步戏都需要很大的耐心看完。。
首先要讲的是“第一诫”
原本这部戏是我看到一半就搁置在一边的戏
因为它节奏太慢了,我没耐心看下去,又有一点看不懂
我想他是要制造twis给观众,只可惜他的twis开始得太前面,
然后整前半段戏都在跳来跳去,不知道他真正要表达的是什么东东
偶然机会下,(就是讲我已看完其他戏,没有戏看了,我就看回这部戏)
原来他的后半段很精彩一下,让人预想不到的结局,以精彩方式呈现出,
原来精华在后面啊。。我才想这部戏应该是由小说翻译成的
故事不错,可是结奏拍得太凌乱了,才让人看前半段就不想在看下去
如果我是导演,我会紧记,结尾在烂也没关系,始终我们会看完
最惨的是如果开头都无法吸引人,结局在好也只是给空气看罢了

第二部戏是“the day the earth still stood"
effect真的不错,可是故事就。。。 。。。
不算不好看啦,只是他的名叫“the day the earth still stood"
所以我早就预料地球还是会STOOD.
地球会不会STOOD,决定权都在他个人的手上
所以我看整部戏的过程就一直在等着地球被他STOOD而已..
又是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人生就是要有耐性的等 ,才能酝酿出好的结果。。。
如果你不知道,我来告诉你,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