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终于有时间写部落格了。。

最近大家都生病了。。
大不出便的也有,忽然间消化能力很好,大出很多便便的也有
一些大不出便的就变越来越肥,一些大很多便的就越来越瘦
我的病很怪。。肚子越是不舒服,就越想吃东西,
吃了很多。。。真 的很多。。
舒服了一阵子,就变超级不舒服,
好一点就在床上滚,严重时就会泻肚子和狂吐
搞到我浪费了好多时间,但是肚子还是不听话
今天我算好了一点,就去找资料给assignment
结果就不小心翻到别人的blog..
是一个在国外留学的马来西亚女生。。
初步判断,她是位马来人,英文超好的马来人
她好像是读兽医学吧,因为她在学习当中都离不开动物的样子
她连在家做的功课都是画动物的骨头结构
学习看动物是兽医系?我们学习时看电脑岂不是电脑系?
我学习是偷看CSI岂不是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系。。
又讲废话了,不用管我。。。
然后我看他生活好像很多姿多彩,
又是去海边,又是烘蛋糕。。
海边,马六甲的我只听过kelebang海,没去过
spell也不知道有没有spell 错。。
看过的马六甲海,只有gogo KTV 旁, 那死过mmu人的海。。
烘蛋糕?我看去toilet做一个的机率比较高啦。。
她的blog....好多食物的图案,不信你们去看。。
http://queereye.multiply.com/
好啦,肚子又饿了。。去找东西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