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生活

哇,我的blog生蜘蛛网了。。。
原因是我的生活没什么特别啦,
我虽然整天没去上课,可是很想念你们哦。。

跟你们讲哦, 我这个月应该被当选世界上最值得被信赖的人。。
话说前一个月的kl 之旅,我shopping 完就去meet我kl朋友
结果我朋友的室友看到我就对我说:“winnie,你很明显,所以我非常相信你”
莫名气妙的家伙。。
前天,我去找robert(research lecturer)
他一看到我就笑眯眯对我说
winnie,i trust you.. @.@
告别时,他又说winnie ,dun worry, i really trust you..
好啦。。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干嘛这样,
我就不再卖关子了。。告诉你们答案吧。。
原因就是:

这个教训高告诉我们:买衣之前请注意衣服上的字眼。。
我想,我都不敢再穿这件衣服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walao....
next time tell u a story of "i m not lesbian"....

really miss u a lot lo...
can u come to sch more often??
after this sem,
i will hv around 4 months cant see u liao leh...
miss ur fat!
^^

BOM

lihon said...

ha..y u so funny 1??u long time din go school liao a??

Anonymous said...

i got go school la.. i hardworking 1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