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神经质的我

有时候的我神经大条,有时候的我神经太细
神经大条的我不小心会得罪很多人,神经细的我会把自己在意的缺点放大
我不否认我很肤浅 可是我就是找不到理由去放纵我在意的缺点
我的妈妈说过我在这样下去 我会得到神经病 我的“导师”也是如此说
嗯。。我也是这样觉得。。有时我宁可自己疯了, 至少我不用再想太多。
奉劝大家,生孩子不要在五,六月生。。很大机会是双子宝宝。。
双子宝宝得忧郁症和精神分裂的机率非常高。。
不怎么会知足感恩的我 决定每天买一份华文报
只有这样 我才知道我自己何等的幸福 比起 出生就有残缺的人士
比起四川地震的灾民 永远失去亲人的痛苦 比起许多许多不幸人士
现在的我是很幸福的 未来就交给天决定
有时上天给你的考验 或许就是人生的转捩点
大家要加油哦。。。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GREE

Anonymous said...

好肤浅的短文。。。。。。哈哈。。。。。

MOoDy WiNnIE said...

那一位屁讲我浮浅哦?有胆就写名出来!!!

Anonymous said...

自己慢慢猜咯~猜猜谁最近喜欢讲肤浅这个字眼~~哈哈。。。!!!息怒喜怒,我看你的部落格已经给你很大的支持了~~

MOoDy WiNnIE said...

只有肤浅的人才会讲人家肤浅的啦。。既然你都酱肤浅,不用在mmu跟我们抢学位了啦,改行去卖薯条吧————炸薯条!! 哈哈 :p

Anonymous said...

什么炸薯条???你猜错了啦。。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