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sorry对不起

最近hormone真的是很不妥,常常发脾气
感觉自己很像龙卷风,发作时,把无辜的人都吸了进去
过后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惭愧,却不知该怎么弥补。
现在有点不知所错。。累,我不再讲,因为我觉得我没资格说这句话
祈求的只是一个谅解我的人,可是我却学不会谅解人。。
所以我也没资格有这要求
我不比人美丽 不比人可爱 不比人人缘好 不比人会读书
不比人会做事 不比人man 连玩运动也不比人厉害,
剩的就只有一张嘴 却常讲错话
或许 我太执著, 常强求结局跟自己心里所策划的都是一样的
结果 出来的效果都是相反的。。
记得我以前很努力的读geografi,为了要在pmr拿A
结果我只差一题就拿A..我还是拿到B..志在必得的东西,我拿了B
是我要求太高了吗?努力了,还是拿了B回来。。努力来干嘛?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讲些什么了 其实我写这篇文章的目的是要向被卷进龙卷风的人说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原谅我的坏脾气,原谅我的坏嘴巴,无论我对你们几坏,你们
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还是很重要的。。对不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也会有雨天,阴天,大太阳天,
何必要求天天都是太阳天呢?

~非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