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ShoW TiMe

最近过得很好不用担心,只是有点懒惰
原来这个blog可以post video咧,很不错酱。。

给你们看些无聊的搞笑照啦。。感谢babarra小姐带来的热潮。。让我们对这新主题为之疯狂。
建议你们去看他的blog..很不错搞笑一下,当然他的blog弄到我什么image 都没有了咯!
http://wretch.cc/blog/babarralee


好可爱哦!猜看是什么牌?

近看一点。。冷掉。。 =。= ”


原来是。。可怜的女厕告示牌


可怜的darren被耍还不知情

两个捣蛋鬼在太阳底下硬要小佳拍没意义的照。。

想看看我去马六甲前的生活吗?以前很疯狂
每天都是晚上10。30pm才出街,跟一堆疯狂小弟
他们很搞笑,一下是其中两个小弟欺负我的搞笑片
大致上讲福建,你们都听不懂,可是内容跟你们每次“欺负“我的大同小异啦!


这个video 18个月前拍的,现在我跟那两个小弟都很少联络了
怀念那时的疯狂,感谢他们在我离开槟城前留下美好回忆。。

接着登场的是我在马六甲第一个sem的生活,就是跟panda gang 他们啦
超搞笑咯。。panda gang 真的是个创意实足的gang..每时每刻都在搞笑哦。。

今天天气很热哦。。是时候去洗澡咯。。tata!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
thanks man...
still help me promote my blog pun..
haha....
the video no my face leh, so sad~~
btw, i like the one we take umbrella de...
but i look like very short jiang~~
PS: u dun hv any image long time ago liao lo... dun worry 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