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生日快乐 winnie


六月一号是我二十一岁的生日,照理来讲我应该大肆庆祝
可是,我一点想“搞大”的心情都没有,因为两个月前受的创伤还很深
早上起来,我就照例喝了杯咖啡。所谓,“每天喝咖啡,快乐似神仙”
然后坐在电视前,与astro相依为命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真的是很高兴,朋友交来是没白费的
刚巧,今天也是我表妹提前做生日派队
所以我感觉今天是他的“生日”,多过是我的生日
下午五点多,我被委托去某一处帮宴会拿satay
到了那儿,我找不到parking, park了很远。。
结果,我走了蛮远的路程去拿satay
我总共拿了价值Rm125的satay
你可以想象有几支咯。。
我两手吃尽奶力的拿那两包satay
想象一下,一位穿了超短的裤,上衣又是时髦的人,伶着两大包的satay
看起来就怪怪的。。。。
上了车后,我想起我没买一张小卡写礼物是谁送的,
我1-stop买了张小卡
其实小卡是不重要的,可是本小姐醉翁之意不在酒
到了宴会,我这个寿星女就祝福提前庆祝的堂妹
过后,还帮忙她切蛋糕分给他的朋友们。。还被嫌切得烂烂的.. =.=
生日蛋糕是吃得到啦,可是不是吃自己的 :P终于,晚上有人帮我庆祝了。。哈哈,感激丽贤和wailam哦。。
丽贤送了我一瓶红酒,果然。。我是个酒鬼>.< 然后我们就在BED,我的第二个家泡着,喝酒。。 那天就我们三个女生坐一张桌子,大家有说有笑的,心情轻松 我们拍了很多扮鬼脸的照片哦。。wailam还买了一块cake给我哦。。 wai lam, me, n kiam...三个大脸挤破镜头。。kakaka

happy 21th birthday to me...


和这位朋友在BED偶遇。。他很会做蛋糕甜点的哦。。要拉他合照比登天还难。。


我们是自拍达人。。哈哈。。


感谢这两位好朋友,我的21岁生日才得以留下回忆
虽然过得很平凡,但是
有时,平凡也是一种幸福

回到家,我一直听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
这首歌让我感触良多,
想念起你,最近过得好吗?

有听过祝我生日快乐吗? 诚意推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