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今天 is a bad day..

半小时内,我吃了
一包面,两粒蛋,五粒巧克力,一包饼干,一杯咖啡,半粒龙珠果。
因为我心情不好。 真的很不好
人在异乡 我不知如何发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压力 看我们选者怎样面对。
没有出声 不代表 没有压力 没有张扬 因为大家面对同样的困境。
我 选泽了吃东西 看戏 睡觉 来掩饰情绪
因为大家同是天涯伦落人 别人面对的可能比我还要多 何必去烦人。
economy 小考被我隔在一边 后果自负
发现 我生了很多豆豆在面的下半部,
我尝试掩烦恼 豆豆却出卖了我。。
peki狗狗和七仔见证了我的煎熬。
没有灵魂的它们 给了我安全感
因为他们静静的陪伴着我 安抚我心灵
谢谢你的peki狗狗 和 七仔
祝 你 安康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要自己扛得太紧,要相信暴风雨后总会有彩虹的。。。加油噢!!!vincentan....

Anonymous said...

haha, go lar tell UR daren bout ur hard feeling la
im sure u can overcome it once u have told him.. keke

MOoDy WiNnIE said...

vincentan :
哇,好感动哦,看你平时siao siao酱,还会讲这样感动的话,我眼泪都落了几滴(才怪)。。你讲出这样感人的话,真的是rain red water了(天下红雨)kakaka..你也加油哦。。

brandon :
你这个kanasai,不要乱乱讲话!等一下daren误会我一定会把你头发拔光,让你出家当和尚!小心我在我们家宠物joyce面前讲你坏话。。呵呵呵。。怕了咧!

Anonymous said...

uummm my name is darren with the double 'r' ok? thank you ^^

MOoDy WiNnIE said...

waH....peNGsan...wOmit bLood... 0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