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生活就是这样过

最近生活过得繁忙,但却充实,我开始觉得活着很有意义。
活着就是希望,死亡了,却什么都没有了,所以我不再自相矛盾。
世界充满了希望,机会,与机缘,何必为了得不到的,或者还未得到的东西而烦?
福的真谛 就是惜福。这朵云是我在海边拍的哦, 是不是觉得人生充满了希望呢?
废话说完咯,让我来谈谈心情
其实讲真的,我不知道我在大学第一年搞了什么鬼!
完全是沉闷,毫无回忆的,有点遗憾。可是一切都不迟,至少还有时间弥补过失。
参与了IT FAIR和FOOD FAIR,中认识了不少新朋友,也重新认识了旧朋友
发现大家都有很认真的一面,真的很感动。
给你身边的朋友,多些机会多些时间去观察他们,你会发现其实他们真的很好。
最近发现了蛮久以前在THE FACE SHOP买过的一罐WAX,隔在一旁生蜘蛛网。
我便拿来用,结果一用了,不得了。。
我超爱那味道,闻了心情特好。我想从今以后,这味道将成为我的招牌味。
远远闻到这味,你就知道是我来了。

我的好友丽贤生日快到了,我却无法帮他庆祝,
因为我在马六甲,他在槟城。
难得他帮我庆祝,我却无法陪他
可是他做了一个很勇敢的决定
他的生日将在BANGKOK渡过
祝他生日快乐
在曼谷要万事小心,顺顺利利
最最最重要,
记得买手信给我哦!!
到时我在补回帮你庆祝哦。。
想用角度照拍插我鼻孔的照片?

想都别想,post你一幅得逞的样子给人观赏!!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阿为何有我的照片的??没有隐私了咯。。哈哈哈哈。。。vincen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