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从前那个爱笑的我呢?

chapter 1
朋友们都说我的笑容消失已久
要不是他们跟我说 我都不知道这个事实
也不知道 原来我以前那么爱笑
都不知道那一个是真实的自己 爱笑?还是不爱笑

chapter 2
要毕业了 感觉好像很多东西压着我
相信每个人都有同样的体验
尤其是拿strategic marketing的course mate 们,
你们压力更加倍吧
没完没了的presentation, 得从鸡蛋里挑骨头的critic,
不知道对不对方向的report,还有一个静悄悄来忙死你的business plan
我是过来人 懂得那忙得想吐血的感觉
可是我觉得 只有经历了这个过程,这个严峻的考验
毕业时我们才会为我们自己是marketing 的学生而光荣
因为我们一起经历,学习,解决了很多困难
我们学会更珍惜了彼此的存在。。
BTW,我真的很爱我全部marketing的coursemate ^.^

chapter 3
这个新年 是我有使以来过的最疯狂 堕落的新年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8 天里去3 次的clubing 喝了许多许多的酒
还色酒,啤酒乱参一场
就这样我有了有始以来最醉的一次
那种感觉非常糟糕
我答应自己不再从犯。。
今天,penang 的kaki 又要去clubbing了
忽然庆幸我不再哪儿
我老了 短期内在去第四次我看我会疯掉
很遗憾今年的赌博活动没什么进行
好赌的我真的很手痒
只能在哪儿听别人说赢多少 输多少

chapter 4
hmm,我很肥了
是时候intensive 减肥了
不过对于新年的大吃大喝
我一点都不后悔!

chapter 5
明天就是新年的最后一天了,
祝大家 新年快乐,
元宵节快乐!
Huat Ah~~~ ! (Excluded body shap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当然是爱笑啦!!!
哈哈!!
每次跟你们一起就会很废~
让我的压力舒缓了许多~~
哈哈!!

排些咧~
我都不喜欢玩21点的,
所以不能跟你搏杀到最后~~
哈哈!!

也祝你元宵节快乐!!
希望你真的快乐~
加油吧!!

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