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考试啊。。aiyo

最近考滴科目都很难哦。。
进入GAMA year 了,果然是不可开玩笑的
明天考business ethic 啊,
我一个chpt读两个钟头才完 〉。〈
因为考stucture,不可以cincai(随便)来
以这样滴速度,我看应该树要不眠不休
读到明天早上考试前一钟头才完滴 @.@"
不行啦,这科不可马虎咯,因为我前面三颗都sayonara了
不知是不是我帮我gang取的slogan不好
(panda-Gang~die in exam day,i m james,baba is bond)
所以我们全部gang的人都考得死翘翘的感觉,
不行,我要换slogan了,换成
panda Gang~ Lucky in exam day
感受到那力量了吗?是不是觉得对明天的考试充满希望鸟?
那就对了,一定是之前取地slogan不好咯!
不要怕咧,slogan换了,你们过后会很专心,考得很好鸟!
考试完后,panda gang 的大家不要酱早回好吗?!
大家一起去玩嘛!还记得我们的slogan吗?
no fun without You !!
好啦,继续k 书!gud luck in exa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change slogan will better mar??
see tml exam first lo... haha...
i only read notes ar...
study until chap 4 saja... ans still see jia hao yue yuan...
me die liao la... oh, cant say die, nanti sure die...
me 18 balik liao leh.. how ply o?
>.<
aiyo, u will ply wv us lagi meh? no find KFC?? haha...
good luck o!
u should change to "no fun without KFC".... hehe!!

~bond~

Anonymous said...

yeah~~
tomoro i will be luck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