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新生活

告别了求学生涯
又是一个全新旅途了

告别了 马六甲
一切也都 改变了

世界不会因为你适应不了
而 停此转动

是时候醒来 建立全新的我了
发现我越来越进步了
除了变瘦之外 还一直在检讨自己的缺点

原来人 是要痛过了 吃到苦头了
才会开始反省 势必要把自己变得更好

要开始第一份工 了
marketing administration executive
希望我能胜任
受伤 受苦 受挫
肯定免不了
可是我会加油的~ 正所谓人应该越挫越勇
一个人生活 不再有任何依赖 是件 好事
总 不能事事靠人嘛

如我所说的世界不会因你而停止转动
人也不会因你 懦弱,寂寞而时时刻刻陪伴你

一个人生活也会很好的
至少我是那么认为的

4 comments:

sze said...

jia u dear ^^

MOoDy WiNnIE said...

thx dear..
will be miss u all alot =(
come n visit me in KL when free k?

maggie said...

加油 ↖(^ω^)↗

idelinmoo said...

<3<3一个人生活也会很好的<3<3

事实你不是一个人
你拥有的是无法甩开的“朋友”

开心见到你学会乐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