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他竟然跟我讲。。

话说,我前天send 了email 给advisor...
昨天带着世界末日的心情去见他
而他竟然跟我们讲 他没有读到我们任何一个人的
我真的很无奈 简直就觉得苦笑不得
这下“好极了” 如果到他告诉我不能用时 我要在做过也不行了
都不懂怎样才好 或许这一切都是冥冥中注定好了
希望这次能够化险为夷
凭良心想 我这个研究就是匆匆忙忙做完
有时根本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我真的很不喜欢
做这些东西的过程不是要学习的吗
结果我却没学到什么 都在很敷衍的赶
就是为了要赶着毕业 为了要跟朋友们一起丢四方帽

最近看了一本书 我很不喜欢看
因为它一直跳来跳去 一下讲这个人 一下讲那个人
可是我又有什么资格批评他呢?
我自己的论文也是如此
很烂的文笔 至少现在我终于发现我不适合当作家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要相信自己才会有奇迹的出现!!!
vincent

MOoDy WiNnIE said...

谢谢! 你也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