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亲爱的客人 我只是实习生

亲爱的客人 我们不只是有你一个客人
请你不要把你自己当做神 请你不要让我们只注重你
你给钱 难道别个顾客没给钱吗?
亲爱的顾客 请你别再面红耳赤的向我投诉公司后
说你不是在骂我
有什么不满 打给公司 我只是在传达讯息
你这样做 受害者只是我罢了
亲爱的顾客请你不要在说这样的DESIGN你也会做
我们的设计师是专业的
如果你那么厉害的话 请自便
亲爱的客人 我只是实习生
带种的 自己去找老板骂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elax relax...
dont get angry....

Anonymous said...

i like it!!!

i miss u very much leh..

bom~

MOoDy WiNn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OoDy WiNnIE said...

u like it coz have the same feeling as my izzit? :D
Haha, really ah, next time when u c me often u will wish not to c me d ..kakaka